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豆漿“風波”500字作文

豆漿“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起得早,我要買袋豆漿喝,剛到豆漿攤旁邊,就看見一幫人圍着豆漿攤,我想看熱鬧,便擠了進去豆漿“風波”

  今天早上起得早,我要買袋豆漿喝,剛到豆漿攤旁邊,就看見一幫人圍着豆漿攤,我想看熱鬧,便擠了進去,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糟糕,豆漿灑一地,地上菜葉子,爛饅頭到處都是,還有兩個人正在吵架。

  “你瞪什麼瞪,眼珠子掉出來!”一個中年婦女沒有禮貌的瞎嚷嚷。被罵的青年女子生氣了:“哎,你這人怎麼這麼說話呀,什麼叫眼珠子掉出來呀!?”

  “怎麼了,怎麼了,這都不明白,你傻呀!我告訴你,你把我豆漿弄灑了,你賠三份,要麼我和你沒完!”她凈找歪理,得理不饒人。

  “好啊!大家可都聽見了,哪有這樣的,我弄灑她一袋豆漿,讓我賠三袋!”青年女子越說越惱。

  “老娘就這樣,怎麼著,有脾氣嗎?”她雙手搭在腰上,眼睛瞪得像燈泡。

  “沒文化……”青年女子轉頭,漫不經心地看着天空。

  “你敢說老娘我,你是不是和膩了?!你……”邊說邊推青年女子的肩膀,兩個人要動手了。

  “就在這時,一個滿頭銀絲穿着破衣爛衫的老奶奶走出來,拉開兩個人,“得,今天我賠你三袋,這行了吧!我這麼大歲數了,給我個面子,回家吧,一大早打架觸霉頭”!說著掏出錢,買了三袋豆漿給了中年婦女,她罵罵咧咧地走了,然後各自回家了。



豆漿“風波” 標籤:豆漿作文 打豆漿作文 做豆漿作文 豆漿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