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鬼奇緣——白衣女子(7)700字作文

人鬼奇緣——白衣女子(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課的時候,白翼走到孫依晨的課桌前,看到她迷迷糊糊的,他捏了捏孫依晨的臉蛋,對着她的耳朵說:“晨,該醒來了哦。” 

  過了片刻,孫依晨終於醒來,然後緩緩回頭,當她看到後面憤怒的白依,大吼一聲:“啊……鬼!” 

  白依陰森森地說:“是啊,我來找你了……” 

  孫依晨一下子癱在旁邊白翼的懷裡,白翼嚇了一跳,白依看到這個動作更怒了,看那架勢像是要把孫依晨給吃了,她說:“你……” 

  白翼見她想欺負依晨,向她吼了一聲:“妹,別胡來!” 

  白依賭氣走出了教室,她跑到沒人看得見的地方,放聲大哭。 

  孫依晨在白翼懷裡發抖,白翼輕輕地對孫依晨說:“晨,放心,我不會讓她傷害你的。”然後撫了撫孫依晨的長發。 

  孫依晨再次臉紅,心裡暗暗罵自己不爭氣。結果,兩人同時面紅耳赤。 

  白翼忽然發覺白依不見了,對孫依晨說:“我離開一下。”孫依晨點頭。 

  白翼在校園的一個角落發現了白依,他淡淡地說:“你這樣哭,你后爸會找我算賬的。” 

  此時白依的眼睛已經腫得像桃子,有氣無力地說:“我不會傷害你的。還有,哥哥,你可不可以不靠近那個孫依晨?” 

  白翼有些不解,說:“為什麼?” 

  白依撩起耳邊的發,說:“你只能對你的妹妹我好。” 

  白翼頓時怒火直燒,說:“你還是這麼自私!我不聽你的!” 

  白依心傷地看着白翼,說:“你知道嗎,你要找的那個女孩,就是那個孫依晨。” 

  白翼愣了,在原地一動不動,然後小聲說:“你的意思是,我要親手把她殺死?” 

  白依點頭,說:“所以,不用我動手了。” 

  白翼的臉頰劃過兩滴淚,說:“我寧願放棄我投胎的機會……” 

  白依聽到這句話,對白翼吼了一聲:“你值得嗎!” 

  白翼說:“這個人,我很久以前就注意了,很久以前就喜歡了。” 

  白依顫抖地指着白翼說不出話來。

人鬼奇緣——白衣女子(7)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凝華學園捉鬼奇談作文 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