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將軍與龜背竹400字作文

龜將軍與龜背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獨眼黑鯊襲擊魚群,龜將軍帶領水族奮力抗敵。獨眼黑鯊一口咬住了龜將軍的脊背。可堅硬的龜殼猶如鋼板,不但沒被利齒咬破,反而硌掉了獨眼黑鯊的一顆門牙。獨眼黑鯊劇痛難忍,帶領殘兵敗將,狼狽而逃。龜將軍成了水族英雄,魚娃蝦女們紛紛送上珊瑚花。龜將軍挺胸典肚,八面威風。 

 這一天,龜將軍偶然登陸,看見了一棵蔥茂的龜背竹,婀娜多姿。龜將軍問:“你是什麼花?” 

 “我叫龜背竹。” 

 “我想用我的鎧甲換你的葉子,怎樣?” 

 “可是……” 

 “可是什麼呀?”龜將軍生氣的說,“捨不得葉子就直說!” 

 龜背竹無奈的摘下一片葉子,給了龜將軍。龜將軍嫌鎧甲難看,就把它埋在了龜背竹的根部。 

 獨眼黑鯊自被硌掉了一顆門牙后,一直懷恨在心,竟然捲土重來。龜將軍急忙持刀抵抗。獨眼黑鯊愈戰愈勇,又一次咬住了龜將軍的脊背。龜將軍慘叫一聲,負傷而逃。龜將軍上了岸找到龜背竹,滿臉愧色地說:“龜背竹,我的鎧甲雖然不好看,但很實用,請還給我吧?” 

 龜背竹說:“上次你把鎧甲放在了我腳下,現在你自己挖出來吧。”龜將軍挖開泥土一看,由於數天不用,已變成龜背竹的肥料啦。

龜將軍與龜背竹 標籤:龜背竹作文 將軍作文 將軍令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