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位堅強的女子(1)2000字作文

那位堅強的女子(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那似水的記憶,一直沉澱在腦海】 

 我看着那扇黃綜色的大門,確定我的表情是百分之百的微笑,我打開門。 

 “媽,我回來了。” 

 “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了。” 

 “今天…學校組織去郊遊,沒什麼好玩的,我就回來了。”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不想在那裡停留一分鐘,一刻也不想! 

 “嗯、”媽媽推了推一下她高鼻樑上的高度的眼睛,她的那種表情,讓我無法抗拒。 

  我拖着自己已經累得要死的身子,進了卧室。 

  我下意識的倒在床上,抱着雙腳,想着昨天的這個時候,我原以為我只要不眨眼睛我就不會流淚,因為我真的很累,好睏,我輕輕的閉上眼睛,我沒有哭,只是眼睛有一點濕潤,最孤單的時候,想哭卻哭不出來,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在床上躺了一會兒,我知道我不能睡着,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作業要完成,即使自己真的很疲憊,但我還是要硬着頭皮的做完一堆又一堆的作業,我看着空蕩的房間,白色的牆壁,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起得很早,天還沒亮,我自己清楚,我昨天沒有做作業,一直以來我的學習都不錯的,只是到了初二,我的學習,一直一直以直線下降,我漸漸對自己沒有了信心,我不想讀書了。 

  我背起書包,第一個來到學校,學校還沒開門,我就倚在大門旁,那位看門的爺爺開了門,一個人獨自走在校園裡,冬天的冷風呼嘯刺骨,但是我毫無感覺,因為我已經麻木了…。 

  第一節課,英語課,我沒聽,老師突然點到我的名字 

  “葉夏” 

  “嗯?” 

  “你怎麼回事啊,早上一來就無精打採的,作業也沒做,你不這樣的啊,你給我注意點啊,下課來我辦公室。動詞的ing形式加be動詞……” 

  那時我真不想下課,希望這節課永遠都不要結束,可是那刺耳的鈴聲就是響了起來,我早就有預感,老師肯定會跟我講什麼大道理,我跟着老師去了辦公室,我離開教室的時候習慣性的看了看他的位置…。 

  我又看了看那扇黃棕色的大門,恢復到孩子般百分百的笑容之後,我打開門,我不想這樣一直強顏歡笑。 

  媽媽不在家,我便進了卧室,其實我是個挺安靜的女生,我不習慣和別人打交道,所以我沒有很多朋友,我趴在桌上,想起老師今天跟我說的話:老師一直以為你是個很懂事的女生,可是為什麼這幾天我的表現讓我很不滿意,作業也不做,上課也分心,課堂作業一塌糊塗,你怎麼搞得啊,你自己好好反省吧。”我的腦海中總是重複出現這老師這段話,也許我真的變了,我真的好無奈,現在的選擇讓我真的很累,眼淚就一直順着臉頰的輪廓留下來…。 

  我很孤單,我沒有朋友,我不想去相信任何人,我是別人眼中的“問題少女”、 

  但我喜歡上了一個人、他的名字叫范宇纖,我喜歡跟我一樣安靜的男孩、我總是好遠好遠的望着他… 

  他學習很好,開始我只是羨慕他,後來,又羨慕到了一種喜歡,我第一次暗戀一個人。 

  我很懂事,我知道早戀不好,我想過,這樣會傷害很多人、 

  可是,我就是沖昏了頭,我既然主動跟他說話 

  因為距離,我會問他題目,兩個人,算是朋友吧,後來聽他的朋友說,他也喜歡我,我只是微微一笑,我沒有其餘的想法,我畢竟才初二,我也不是那種叛逆的人,我不會早戀,最多和他一起討論學習,老師幫他調了位置,我和他是同桌,那個時侯,我們之間很純潔的喜歡彼此,雖然我們經常為了幾個題目而爭得耳赤臉紅,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會相視一笑,因為我們經常在一起討論,我們班上的人就開始說我們兩個開始交往了,還是怎麼樣,身邊的流言蜚語壓得我好累,自從身邊的人的謠言一直蔓延開的那一刻,我們之間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些尷尬,以前,有時候我們的眼神會互相對碰,而我不會在意這些,可是現在,我們的眼光對碰的那瞬間,我就會不好意思,然後低頭,看書…。 

  後來,老師又調了一個男生到我的前面,他的名字叫許諾,我們三個之間都是愛學習的人,都會在一起學習,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許諾坐到我前面,范宇纖就對我越來越冷漠了,有時候,我問他:“三角形的內角和是180°,那麼角ABC等於?”他便滿不在乎的敷衍我一句:“不知道”接連幾次都是這樣,他這樣對我我心裡也不好受,直到有一天,我來到學校,發現坐在我旁邊的不是他了,是一個女生,她叫萬妍,我對她勉強的微笑一下,問:“范宇纖呢?”她用指頭指着那邊,我順着她指的方向看過去:他坐在第三組,第四排,他正反過頭在跟他後面的班長爭執一些問題,但我可以看出他明顯的快樂,我聳聳肩,回到位置,萬妍問我:“喂,不吃醋吧,班長可是學習好人又長得漂漂啊。”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雖然我心裡確實是有一點不舒服,我就隨便說了一句:“沒有吃醋。” 

  幾天之後,上課時我總是習慣性的看他幾眼,只是我每次都是看見他在和班長說話,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只是控制自己不要再朝着那個方向看去,萬妍看到我的行蹤有點詭異就問我 

  “幹嗎呢你,是不是看范宇纖啊” 

  “不是”我一邊寫作業一邊回答 

  “就是!別逞強了,知道你喜歡他” 

  “不喜歡” 

  “是嗎,那麼確定你看到他和班長,你心裡一定不好受。” 

  我不想回答,我心裡確實不好受,但我不想說 

  萬妍看了看我,嘲謔的搖了搖頭。

那位堅強的女子(1) 標籤:堅強的女孩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