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鬼奇緣——白衣女子(3)500字作文

人鬼奇緣——白衣女子(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中午,孫依晨要去校長室一趟,老師說是送文件.去校長室就必須通過那條走廊,想到這兒,孫依晨發抖了.中午陽光特別充足,把走廊照得亮堂堂的,孫依晨舒了一口氣,她不那麼害怕了.孫依晨走着走着,看見前面出現了一個似人似鬼的東西,是白衣女子. 

  孫依晨打了個冷顫,腦海里首先出現的字:鬼。白衣女子有些飄飄然地向孫依晨飄來,臉上帶着的是那種有些陰險的笑容。 

  白衣女子微啟雙唇,“你是誰……” 

  孫依晨想走,但挪不動步,她的瞳孔里充滿着恐懼,她眼睜睜地看着白衣女子走近自己,她大喊一聲:“有鬼!” 

  白衣女子的眼神瞬間變得可怕,白衣女子冷笑,說:“你敢喊……” 

  “咚……咚……咚……”一陣腳步聲傳來。白衣女子一回頭,見一人急促地走來,白衣女子斜了一眼孫依晨,說:“我下次找你算賬……”孫依晨聽到這句話,一下子癱坐在地上。 

  ——找我算賬? 孫依晨有些害怕。 

  忽而,白衣女子消失了。 

  那腳步聲漸漸大聲起來,在不遠處出現了一個男生,他在孫依晨面前停下腳步,蹲下了身子,笑了笑,伸出手,對孫依晨說:“沒事吧。” 

  孫依晨愣了,這男生……怎麼那麼像剛才那個鬼?不過這個念頭在她看到他的一瞬間就消失了,因為,這個男生的笑容是那麼的純真、友好。 

  不過,在角落裡的白衣女子,看着剛才這一切,眼裡閃過一絲驚訝。 

  白衣女子皺起眉頭,盯着不遠處的兩人,有些不滿地說:“哥哥……”

人鬼奇緣——白衣女子(3)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凝華學園捉鬼奇談作文 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