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具盒の大逃亡500字作文

文具盒の大逃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夜已經深了,小主人也沉浸在雨夜的美夢中了,淅淅瀝瀝,淅淅瀝瀝。這時候,當一切靜下來的時候,在小主人的文具盒中,卻發出了另外的聲音,這個聲音,屬於另外一個世界……

  只聽見“大眼睛鋼筆”妹妹說:“我的小主人雖然很愛護我,但是,卻經常將我摔掉地上,估計再摔一下,我就要頭與腦袋分居了。”說完,“大眼睛鋼筆”還嘆了一口氣。

  聽見這話,脾氣最火爆的“晨光”哥哥說:“‘大眼睛鋼筆’妹妹。你一說,我就氣急。前幾天,小主人將我的複寫筆的筆端打開,結果接連幾天,她都沒有合上。如果再隔個一天的話,我的複寫筆筆端估計就要報廢了。”

  這時,一向在“文具國”號稱“二號諸葛亮”的“橡皮奶奶”說:“不如,我們逃跑吧!”聽見這句話,大家都激動起來,“水筆阿姨”用“牙齒咬開拉鏈”,又“攙扶着橡皮奶奶走下去”。一下蹦下來。啊!她們雙雙摔了下去。“水筆阿姨”小聲說:“不要蹦了,我們摔倒了,太高了。”大家又紛紛纏到一起,將“水筆阿姨”和“橡皮奶奶”拉了上去。於是,一個夜晚過去了,文具盒中“謀划的大計劃”卻失敗了。

  第二天,小主人把所有的文具一一擺好,小心翼翼的放到書包中,開始了新一天……

  六年級:你好



文具盒の大逃亡 標籤: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多功能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