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我們的相冊(5)900字作文

回憶我們的相冊(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化壓力為動力!”然決定幫雅輔導她落下的課程。 

  “然,我不會令你失望的!”她倆擊掌。 

  夜深了。 

  但,在一個房間里,我看到了燈光…… 

  第二天,雅帶着‘熊貓眼’來。 

  “你這是怎麼的?” 然既心痛又焦急。 

“你給我的卷子,我做完了。”雅顯得有氣無力。但也難怪,昨晚的熬夜,使她疲力十足。 

“什麼,昨天給你那5張試卷你OK了?”然又氣又覺得她太‘傻’了。她搖搖頭,因為她不敢相信那事實。 

“雅!我愛死你了!!”然撲向雅。 

幸虧雅跑地快。 

雅‘撲哧’一笑。 

“你太累了。你就在位子休息下吧。如果老師問你什麼事,你就說你頭痛。”然對她千叮嚀,萬囑咐。 

“知道了!老媽!”雅嘲笑她。 

“什麼!?你這小子,活得不耐煩啦!……” 

放學了。 

雅和然走在路上。然說:“你今天回家好好的睡一覺!小傻瓜!” 

“嗯!” 

傍晚,然孤孤單單的一人。這時,在她背後又個人拍她的肩膀。然往後一看,原來是她的同學寧。 

寧問她住哪。她說,她住中銀花園。寧高興的說:“太好了。以後,我就有伴了。”看着寧的興奮。然只有那勉強的笑,她無法拒絕她,她也不知道如何拒絕她。因為,她和雅的路上,寧進來了。 

然到回家先把家庭作業寫完,然後又去幫雅輔導。 

“叮咚!”刺耳的門鈴聲響了。出來開門的是雅她家的阿姨。然皺皺眉頭,心想:那個小子,我來幫她輔導作業,她居然跑了?! 

“阿姨,你知道雅去哪了嗎?”“噢,雅發高燒,她得媽媽送她去醫院了。”“什麼?!醫院?哪個?”一連串的問號出現在然的腦子裡。“噢,這我就不知道了。” 阿姨的回答使然不知所措。

  ……

  一晚上,然在床上都忐忑不安的。當時她聽見雅發高燒,她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她打雅的手機,又是關機。怎麼辦?然腦子一片空白…… 

就這樣,然度過了那心驚肉跳的一夜。

  (或許我寫的有點誇張了。不過,我想:因為然是雅的摯友,那應該是比普通朋友要激動吧。所以,場景也許是太~~~希望大家給我點評,謝謝!嘻嘻,想知道後來雅發生了什麼事嗎?那就問往下看吧!)

回憶我們的相冊(5) 標籤:回憶我們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相冊作文 相冊里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