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起我家的“老大”,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會“興風作浪”,會“電閃雷鳴”,“哪吒鬧海”是他的強項,“晴轉多雲”是他的拿手好戲。

  “下雨了,怎麼辦呢?”我望着天空不由的吶喊到。幸虧雨還小,我又滿心歡喜的想到。我提着書包,被這東西大步大步的想家走去。可不幸的是:霎那間,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嘩……嘩……嘩……”下起了大雨。於是我不由的想起我家的“老大”。會不會是他“興風作浪”使“電閃雷鳴”。“哪吒鬧海”使“晴轉多雲”。路上也沒有比喻的地方。我頂着書包直竄到家,我真恨我不會“神行千里”。一到家,我便把書包扔到沙發上。“鈴~鈴~”電話響了我聞聲趕去,發覺是我卧室的電話后。我不禁打了個冷戰。為啥?look!我就然發現我老弟這個機靈鬼,肩膀依在門的左檻上,用一條腿支撐着身體,另條腿使勁蹬着右門檻。手中緊捏這一個本子。在本子上用鮮艷的顏色清清楚楚的寫着: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要想此路過,留下買路財!我弟此時活像一隻攔路虎。“切!我就不給你錢,你呢怎麼樣?”“哼!誰怕誰!反正現在電話正在響!我不管!”“嘿嘿!我也可以給電話回過去。”“你賴皮!你賴皮!我不管!我要買東西吃!”我弟弟嚷嚷着。我無奈之下給了他五元錢。只見他毫不掩飾成功的喜悅和自豪感,紅唇微微一翹,淡淡一笑,宛若在樹梢上掛着的紅楓葉,飄動着。我老弟可愛的一面又不知不覺顯露了出來。

  這就是我老弟,一個淘氣、可愛、孩子氣,同時又使人厭煩,而在我家排行“老大”的傢伙。

  初二:馬文圖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