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的珍藏600字作文

最美的珍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上起來,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了掛在我床前很久的一張黃色的木牌,木牌上寫着“贈最好的朋友…”這是我曾經最好的朋友贈送給我的。 

  這塊木牌已在我床前掛了2年多了,它記錄著我們之間最真誠的友情,記錄著我們曾經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一看見它,我們兩個曾經在一起玩,一起打檯球,一起為我家勞動…,親愛的朋友他走了,他去了另外一個地方,一個遙遠的地方,也許以後都再也不會見面了。因為我們兩個相隔太遠了,親愛的朋友我真的很想念你,自從你走後幾天里,我一直都心不在焉,無精打采。 

  親愛的朋友還記得嗎?那已是很久以前的事,可我一直不能忘記。那次,我奶奶讓我和弟弟去拉點新鮮的土,倒在院子里種菜,正當我和弟弟發愁無人幫忙呢!這時你來了,你二話不說拉起手拉車,就和我們一起去拉土,我們三個人很快把一車土就倒到了家裡,很快又一車土倒到家裡,我們就完工了,看着你為了我家的事,滿臉的汗水,心裡很感激,你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抹了抹頭上的汗水憨厚地說到:“朋友嘛,兩肋插刀,人生在世,就活個朋友。”這句話雖樸實無華,但我卻認為它比其他的名言更有意義。 

  然而你走的是那樣的倉促,走的時候也沒有來得及和我告別,當我知道的時候,你早已在另外一個地方了,每當想你的時候,我就會看着木牌,用它來陪伴我。親愛的朋友衷心祝願你在遙遠的那個地方能生活的快樂,為了心中的理想而奮鬥,我會永遠記着你說過的話:“朋友嘛,兩肋插刀,人生在世,就活個朋友。”你送給我的小木牌,我會永遠地珍藏着。

最美的珍藏 標籤:最美的珍藏作文 心中的珍藏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