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美的珍藏600字作文

最美的珍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聊之餘,拿出一顆大白兔奶糖,輕輕剝開糖紙,含在嘴中,甜甜的,香香的。轉眼間,彷彿看到三四歲的自己,正在用參差不齊的乳牙咀嚼着奶糖,甜甜的,香香的。 

  大白兔奶糖對我十分重要,我和它就如同劉備離不開諸葛亮,魚離不開水一般。因為每當我不順心、不開心時,只要吃一顆奶糖,便會露出微笑。為什麼呢?這可是有原因的! 

  小時候,一遇到不順心的事我一定會哇哇大哭。這時,媽媽就會走過來,遞給我一顆大白兔奶糖,輕輕地對我說: 

  “寶貝,你知道嗎?每一顆奶糖都是由一個小天使精心製作的。如果你哭着吃掉奶糖,小天使們會很傷心的。只有你快樂地吃掉奶糖,小天使們才會快樂。所以,我們的乖乖寶貝不可以讓小天使傷心哦。” 

  年幼的自己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一心只想着不能讓小天使傷心。於是,止住眼淚,咧開嘴,細細地品着天使做的奶糖。頓時,眯起眼,彷彿看見正在朝我微笑的天使。 

  現在,長大了,明白了天使只是一個美好的想象,但還願意繼續相信。因為這個天使是媽媽的愛幻化出來的,她們雖然不是真實的,雖然不能觸手可及,但我知道,她們無時無刻地不在看着我,無時無刻地不在保護我。 

  大白兔奶糖在我口中變得越來越小,但那香醇卻絲毫沒有減少,它在我口中蔓延開來,彷彿想讓每一個味蕾都嘗到這奶香,就如同媽媽想讓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感受到她的愛。 

  大白兔奶糖外的糖紙輕輕包着裡面的奶糖,也輕輕抱着媽媽對我的愛。我無法找到一個更適合的容器去盛放媽媽的愛,是得用大白兔奶糖的糖紙,小心翼翼地包裹着,作為心中最美的珍藏。 

  奶糖,甜甜的,香香的。 

  媽媽的愛,甜甜的,香香的。

最美的珍藏 標籤:最美的珍藏作文 心中的珍藏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