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美的珍藏600字作文

最美的珍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一個心情不好的夜晚,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有一道題沒解開,不由得嘆了一口氣。我再次獨自一人坐在窗邊對着浩瀚的“星海”發獃,眼角的餘光不經意的掃過那串風鈴,過去發生的事情便猶如放映電影一樣呈現在我腦海里…… 

  依稀記得也是一個炎熱的晚上,我獨自一人呆在房間,對着堆得如小山高的作業發感嘆:“這作業量,還讓不讓人活了!”說罷只好又將頭埋進作業堆里。我本以為今晚的作業多但很簡單,沒想到最後一題卻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漲紅了臉,鉚足了勁,準備與這道題“一決高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可我卻怎麼想也想不出頭緒。為此,我原本充滿鬥志的臉上頓時換成了垂頭喪氣的樣子。正當我悶悶不樂的時候,住在郊外的表姐來我家做客,她看見我這副模樣便問我怎麼了,我說完其故后,她拿出了一串風鈴給我,我不解的看着她,姐姐跟我說:“你看風鈴的小掛件呀,不管受到了多強的風力都沒有得到損壞,相反,還發出了令人悅耳的聲音呢!你要學習這串風鈴的掛件呀,不管遭受多大打擊都不可退縮,更何況才是一道題而已呢?怎麼就使你垂頭喪氣了呢?努力吧!”姐姐說完對我報以一絲鼓勵的微笑,我看看姐姐,又看看風鈴,我才明白這是時的我連風鈴都不如!拿到風鈴后我倍受鼓舞,我拿着風鈴又重返桌前……最後我還是把那道題做出來了,後來才知道,那是一條奧數題。 

  從此那串風鈴便成我了我最美的珍藏,我相信這次的困難我也一定能克服!聽,我的珍藏又在“噹噹當”的響了……那是它在鼓勵我呢!

最美的珍藏 標籤:最美的珍藏作文 心中的珍藏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