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美的珍藏400字作文

最美的珍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生這本書里,不論是厚薄,字裡行間,都有我們人生最美的珍藏——題記

愛,無處不在,它融入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都是它的製造者和消費者,它永遠都是人們心中最美的珍藏。

媽媽的愛表現在眼神中,她的眼神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我心中最美的珍藏。

媽媽的眼睛是一束火焰,我是這樣認為 的,因為“它們”一次次燃起我的信心之火。記得初中的大考小考,我考的並不順利,可以說是糟糕極了!但當我灰心喪氣時,媽媽的眼裡充滿理解和關懷,她知道我經過努力但成績毫無提高,有很多心思卻不想傾訴,每當那時,我總能從她那滿是期待的眼裡獲得信心,心中燃起希望之火。媽媽的眼睛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道路。每當我說謊,偷懶時,母親的眼睛總是那麼的嚴厲與犀利,讓我慚愧,讓我不能不儘力改正錯誤。

媽媽的了解,使我增強了對知識的渴求,對美好生活的憧憬。

媽媽的眼睛是我幸福的源泉,更是我動力的源泉,無論世事如何變化,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我總能感覺到一份關懷,一份溫暖,一份望女成鳳的期待。

媽媽的眼睛是我心目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我心中最美的珍藏。媽媽的眼睛也是一汪清泉,滋潤我的心田。它將化為五彩的珍珠,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



最美的珍藏 標籤:最美的珍藏作文 心中的珍藏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