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分手時的傷痛300字作文

分手時的傷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他認識在出秋,我們是在同一所學校讀書的 ,唯一不同的是那時的我讀初一而他讀初二,我原本以為我和他會是很好的朋友,誰知道最後卻發展到比朋友更深一層的關係,在和他相處的時間裡我很開心也很快樂而且沒有煩惱,我原本以為這一切會永遠的持續下去,誰知道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做了一個讓我後悔萬分的決定,我向他提出了分手。 

  從那以後我們在學校見面了也十分的尷尬,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如何的面對他,對他有一種虧欠的感覺,可是後來我又有點想和他和好的感覺,可是他拒絕了,他對我說,雖然我現在還是喜歡你,但是我不能和你和好,因為我怕我會在一次的傷害你。我當時聽了這一翻話后着的很想大聲的哭出來,可是我的內心不准我哭,它叫我要堅強一點。 

  從那以後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在網上也聊天,唯一不同的是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

分手時的傷痛 標籤:傷痛作文 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