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進入了22世紀300字作文

我進入了22世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轟隆!”一條閃電把我帶入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哇!”這裡的馬路竟然是我多次研究失敗的雲霧馬路!

  還真別說,這種馬路的特點與一般馬路不同。只要人或汽車上了馬路,立刻會像燕子一樣飛起來。走一步就能 飛10米。

  我走入了身份證辦證樓,辦完了證的我正要走。服務員說:“這是您的超能nono。”說完,一個圓形機器人寵物出現在我的眼前。服務員又說;“您有了他,辦什麼都可以了。

  後來我還用超能nono給我的錢買 了高科技產品,高級小車、金色電視等,漸漸生活起來。

  到了後來,我正在跑步。突然間摔倒了,我一夢醒來。原來只是一場夢!我看着外邊的景色,說到:“這才是我們的家園呢!”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我進入了22世紀 標籤:22世紀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進入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