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精靈傳說之雙子星篇700字作文

賽爾號精靈傳說之雙子星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雙子星出世

  戰鬥大師米諾斯獲得了兩個精靈蛋,便撫養它們長大。一年過去了,一隻精靈蛋孵化了,孵出來的精靈被米諾斯起名為迪薩。另一天後,另一隻也孵化了,叫肯,從此以後他們就快快樂樂的生活了……

  噩夢襲來

  突然,一道黑色的閃電襲來,他就是可怕的夢魔派來的卡特斯。卡特斯,暗黑草系精靈之一。用飛葉快刀把肯捲走了,連米諾斯也沒有想到。肯走了以後,迪薩很傷心,他要不斷地練習武功,去夢境把肯救出來。米諾斯決定讓肯學習武功,救肯。一天又一天,迪薩的武功進步的很快。正在此時,夢魔准被讓肯忘掉所有的記憶,當他的精靈。肯最後忘掉的是迪薩的笑臉。

  雙子之戰

  肯獲得了黑暗的力量,進化為肯扎特,卡特斯帶着肯扎特去抓迪薩。迪薩見了肯扎特,便說:“太好了!你終於回來了,弟弟!”肯扎特邪惡地說:“誰是你弟弟!我是無敵的肯扎特!”迪薩疑惑的說:“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你哥哥!”肯扎特說:“哥哥……!”卡特斯見肯扎特無動於衷,說:“快打敗他!”肯扎特說:“廢話少說!開戰!”迪薩搖了搖頭。肯扎特發出襲爪飛龍腳朝迪薩踢去,迪薩說:“弟弟,不……!”迪薩瞬間進化為肯迪爾,發出強大的正義力量。肯扎特的邪惡力量被凈化,說:“哥哥……!”兩人擁抱在一起。卡特斯說:“別高興得太早,魔牙鯊,貝魯基德給我上!”肯迪爾說:“哥哥,我們一起上!”“雙子星”他們體內爆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把對方打敗了。

  終極決戰

  雙子星來到夢境挑戰夢魔。夢魔說:“讓你們嘗嘗黑暗的力量!”夢魔的邪惡力量把雙子星圍住,雙子星沒辦法出去。肯迪爾說:“只要我們有足夠的信念就能出去!”一股強大的能量瞬時本來,衝破了夢魔的能量。夢魔說:“不……!”雙子星成功粉碎了夢魔的陰謀,雙子星成功了!

  濟師附小六年級六年級:崔宇凡



賽爾號精靈傳說之雙子星篇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