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賽爾號之索拉【3】500字作文

賽爾號之索拉【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凌,凌,快來。”我聽到主人突然叫我,便急急忙忙的跑到了主人身邊。“小凌凌,我聽說雷蒙教官的那裡出現了一個叫試煉之塔的東西,是專門訓練低級精靈的好場所,裡面精靈級別都很低,我去過一次,都是一級兩級的小精靈,我分給你一些經驗,你就可以打它們了。”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開開心心的跟主人一塊去了。 

  “凌,這個就是雷蒙教官,這個是試煉之塔,我們進去吧!”我興奮地點點頭。我和主人進入傳送器,眨眼之間就到了第一層。“凌,第一層的對手就是這隻皮皮,皮皮只有一級,我現在給你1000經驗,你一定能打過這個皮皮的。”主人邊說,便命令超能NONO給我1000經驗。“刷”我升到了9級,學會了一些比較厲害的招式。“破冰尾!”一下子,皮皮的體力就被我打掉了。我輕鬆過了前七關。到了第八關,我呆了,這是一隻八級的巴多,火克冰,我能打贏他嗎?我緊張的朝主人望了一下,便硬着頭皮和巴多開展了。果然,巴多的第一招火系招數就讓我招架不住了,我勉強的使出我最厲害的招數。眼看我不行了,主人卻忽然把100級的布魯克克小水哥哥召喚了出來。小水哥哥一個貫穿水槍就打死了巴多。我鬆了一口氣,接過主人給我的一瓶體力葯,咕嘟咕嘟的喝了下去。後來,精靈級別越來越高,可我都能靠小水哥哥解決他們,好開心哦! 

  還有哦,明天再發!

賽爾號之索拉【3】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