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布布成長記(3)900字作文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開心的抱着裝着皮皮的膠囊回到了基地。 

我把裝有布布和皮皮的膠囊打開,告訴她們:“小傢伙,你主人我發了,經驗分配器里有500000經驗,給你們兩個升級好不好?”布布聽了高興地蹦來蹦去,皮皮開心的揮動着自己的兩隻大耳朵。“皮皮,過來,你先來,你級別低。”我把皮皮抱過來,打開經驗分配器,把皮皮放了進去。“嘟嘟,輸入經驗數量”分配器里出現一個聲音。我想了想說:“40000經驗”。一道金光閃過,一個閃着光的球被拋了出來。等到金光退去后,一隻粉紅色的大鳥站在我的面前“啊,真漂亮,你進化成波克爾了吧!”我激動地對皮皮說。熏依(皮皮的名字)站到了鏡子面前,自己也吃了一驚,等了一會,她才揮動雙翅飛過來,向我道謝。我眼的餘光瞟到了布布身上,我看到布布在漂亮的熏依面前,顯得非常暗淡,她原本閃亮的雙眼,也失去了光彩。我這才想起,還要給布布經驗。我溫柔的抱起布布,輕輕的把她放進經驗分配器里。在被放進分配器前,布布問了我一個問題:“主人,我進化後會不會很難看?”我還沒說話,熏依搶先答道:“放心吧,布布姐,你一定會進化的很漂亮很漂亮的!”布布咯咯的笑了起來。我合上了經驗分配器的蓋子,堅定的說道:“50000經驗”。 “唰”一道金光閃了出來,我仔細的看,又等到金光退去后,我和熏依才看清。“哇,布布姐,你,你,你太漂亮了!”熏依激動地喊。我撲上去,把布布拽到鏡子前,說:“布布,看,你很漂亮啊!”布布輕輕的抬起頭,頓時也被驚呆了:綠色的萼片,金黃的花蕊依偎在嫩紅的花瓣中,與那雙晶亮的眼睛再配不過了。我挺興奮,為布布和熏依仔細的挑選了技能。我打開先鋒隊任務,仔細的看了看,說:“布布,熏依走,我們去抓火焰貝和吉爾!” 

  ----------到了火山星,我放出了熏依,說:“熏依上,手下留情。”熏依鳴叫着,用寬厚的翅膀拍向了火焰貝。呀,火焰貝真的只剩一滴血了!沒想到火焰貝憤怒的用沖頂打出了致命一擊!還好還好,熏依35級,只失了13滴的體力。“主人,快拋膠囊!”熏依沖我喊。我從容不迫的拋出了一個初級膠囊,我看着膠囊強大的引力把受傷的火焰貝吸了進去。我抱了熏依一下,用同樣的方法抓了一隻吉爾。正當我們開心的抱着裝着火焰貝與吉爾的膠囊打算走時,一道紅光擋住了我們的去路……

  下回再發,注意哦!

賽爾號--布布成長記(3)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