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鈴聲900字作文

愛的鈴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這個祥和的夜晚,本應該興緻勃勃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的我,而今天卻只能沒精打采地躺在床上休息,因為我生病了。 

  爸爸媽媽的對話驚醒了我:“呆會兒吃完晚飯去一趟廠里,我們不去,那裡又要亂套了!”爸爸對媽媽說。“我今晚不去!莉莉生病我要照顧她。”媽媽堅定地說。這番話我聽了后大聲說道:“媽媽,你去吧!別把一點小病當大病看,我好……咳咳……好得很!”媽媽走過來,摸摸我的額頭,對我說:“你還是有點發燒,身體有沒有不舒服?”“媽媽你去吧!我躺在床上休息,不會有事的,有事我給你打電話。哎呀!你就去吧!”我把媽媽一把推開,自己打了個哈欠看着媽媽走了為止才閉上眼睛睡覺。過了一會兒,“丁零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把我從夢神那一把拉了回來。我接起電話,裡面傳來媽媽關切的聲音: 

  “喂?” 

  “喂!莉莉,身體還難不難受?” 

  “還有點難受。” 

  “肚子痛不痛了? 

  “痛是不痛了,就是有點難受。” 

  “多喝點水,好好休息,聽到沒?” 

  “嗯,再見!” 

  放下電話,我又到夢神那去拜訪了。“丁零零……”又是一陣急促的電話鈴擾亂了我的夢境: 

  “喂?” 

  “喂!莉莉,身體好一點沒?” 

  “沒事,爸爸!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對,要堅強一點!” 

  “知道了,再見!” 

  唉!被這電話一吵,一點睡意都沒有了。我在心裡默默地念着:1、2、3、4、5……剛一合眼皮,“丁零零……”煩人的電話鈴聲再次響起,我不耐煩地拿起電話: 

  “喂?” 

  “喂,莉莉!” 

  “奶奶?你怎麼也打電話來了?” 

  “你媽媽說你病了,我打來問問!” 

  “沒關係,我睡一覺就好了!” 

  “想不想吃什麼東西?奶奶給你買!” 

  “不想!” 

  “哦!那你好好休息,再見!” 

  “嗯!” 

  靠!這一小病就三人打電話來,下一個還指不定是誰呢!結果,接下來再打來的電話我索性就不接了。 

  第二天我七點多便起來了,匆匆洗漱完畢后,習慣性地打開小靈通,一看,嚇了我一跳,竟有八個未接電話,都是爸爸媽媽打來的。 

  看着熟睡中的爸爸媽媽,我多麼想再次聽到那悅耳的電話鈴聲,因為那是愛的鈴聲。

愛的鈴聲 標籤: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