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別緻的鈴聲1200字作文

別緻的鈴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也許你們會感到很奇怪,這別緻的鈴聲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我想,這個鈴聲其實應該說非常熟悉的,大家也不一定要到某個地方去聽,只是你們平時不注意罷了。而且這個聲音只是在某件事情發生的時候,才會響起。那麼,到底是什麼聲音呢?說了那麼多,我想你們一定也非常着急了吧!別急啊,我馬上就給大家揭曉答案了。

  其實,這個聲音就是狗狗的叫聲。對於這種聲音大家應該是再也熟悉不過了吧!我們每天都能聽到,那是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養寵物。但是,這隻狗狗又有點不同哦!那麼,它到底和別的狗狗有什麼不同之處呢?這隻狗狗會在某個特定環境中叫,而且一直要到主人來了之後,才會停下來。那麼,這隻狗狗會在哪一個語境中會這樣叫呢?當每一次主人的手機鈴聲響起的時候,狗狗總會激動得叫個不停,不知道究竟是因為狗狗聽到手機鈴聲太興奮了呢,還是在提醒主人你的手機響了,快來接電話呀!可能,像這種狗狗應該也會很多,有的時候它會很煩人,因為狗狗會一直不停地狂吠着,這會讓主人聽不見電話對方在說什麼。可是,我今天要講的狗狗可不是這樣子的哦!因為它每次電話響起來的時候,它就會提醒主人,但是只要主人接起了電話,狗狗就立馬安靜下來。因此,主人因為自己家裡的狗狗有這樣一種特殊的本領而自以為豪。這不,每一次有朋友到他家裡來,他都要吹噓一下。自然,他的朋友不相信,世界上竟然還會有這種狗,難道是主人訓練好的嗎?可是主人告訴他,他根本就沒有訓練過他,這好像是它與生俱來的本領。這不是更神奇了呀!於是,主人的朋友不相信,就要來個實際測試。

  於是,主人把自己的手機放在樓下。主人和他的朋友就悄悄地到了樓上,這個時候,那隻狗狗就在樓下吃東西哩!狗狗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主人和他的朋友不見了,狗狗更沒有想到的是,主人竟然會來測試它。等他們到了樓上之後,主人的朋友就掏出手機打起電話來了。這個時候,主人的手機就響起來了。果然,正在津津有味吃着東西的狗狗一聽到主人的手機的鈴聲響起來了,它立馬仰起頭來“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地叫起來,這叫聲洪亮而有氣勢,更有意思的是,這個叫聲竟然還有一定的韻律,有一定的節奏感,好像是特殊訓練好的一樣。它一直嚎叫着,根本就顧不得嘴裡的美食了。直到它聽到主人下樓的聲音,它才停下來,朝主人看了看,好像在說:“怎麼那麼晚才下來呀!”主人摸了摸狗狗小腦袋,然後,假裝過去接電話。可是,主人還沒接起電話,對方掛斷了。主人就沒接到電話。主人倒是沒什麼太大的反應。狗狗倒是急眼了。它屁顛屁顛地來到了主人身邊,又“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責備主人:“你看,動作那麼慢,沒接到電話了吧!不能怪我哦!我可是一聽到鈴聲就叫你了哦,是你自己的緣故哦!”主人朝狗狗笑了笑,又摸摸它的小腦袋,然後說道:“我沒怪你啊,你做的很好了,真棒!”狗狗聽到主人的表揚聲,就安心地去吃東西了。

  瞧!多麼有責任心的一隻狗狗,它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主人這一次是在測試它,它被愚弄了呢!它還憨乎乎地,怪可愛的。真是家有一狗,如獲至寶呀!多麼別緻的鈴聲呀!



別緻的鈴聲 標籤: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