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留心1100字作文

留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走在路上,留心一下別人的腳步,再看看自己的腳步,你會發現,你的腳步會和別人的不一樣。

  ——題記

  1875年的某一天,美國波土頓大學的一個人員偶然發現電可以傳播聲音。於是,他就一次次的做實驗,也一次次的失敗。一天,他又在做實驗,一滴硫酸滴在了他的腿上,他頓時大叫一聲:“沃森特先生,快來幫我啊!”隔壁的沃森特先生聽到了電話機里的聲音,,趕緊跑到他的房間,喜出望外的告訴他:“你的發明成功了!”他就是亞歷山大·貝爾。

  一天,我很無聊,用鉛筆在自己家的鎖栓子上塗來塗去,但是,當我把門關上時,原來不靈活的鎖變得靈活,門一下子就關上了,鉛筆有人潤滑的作用。

  一個夏天的傍晚,我拖着沉重的書包,邁着沉重的腳步,帶着煩躁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來到小區時,我抬頭望了望天,發現樹變高了,樹葉更茂盛、更多了。許多小鳥在樹上乘涼,一陣清涼的微風吹了過來,頓時,我煩躁的心情一下子被微風帶走了,帶來清涼的心情,頓時,人變得精神起來了。

  機會有的時候掌握在少數人手中,而這些少數人中,有一半的人都是留心觀察而發明的,發現了什麼東西,如果我們也去留心觀察,那麼世界上一大半的人都可能是名人。如果我們留心發現,身邊將會有一道亮麗的風景。

  

  左宏宇

  

  20120725

  六年級:xp小月06



留心 標籤:留心作文 學會留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