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頭會說話的牛400字作文

一頭會說話的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拉着一頭牛出去吃草,在回來的路上,它與我講:“走這條路嘛,順便去等周老師下課,然後一起回去。”

  我嘟着嘴說:“我才不要帶着你一起去看她,一來我不想讓她知道我放牛,二來如果你說話會嚇到她。”

  牛用力地拍了一下尾巴,有點生氣地講:"你臉皮真薄,死要面子,我們牛可是你們人類的公僕,多少名人作家稱讚我們,而你卻不敢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哼——“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並沒有覺得你有損我的面子還是什麼,你說人話會嚇到許多人的,而你說話的能力又是怎麼來的……“

  下文不再有了,因為手機鬧鐘響了,我揉揉眼睛,才反應過來那只是一個夢,而我為什麼會做這麼一個夢?我帶着這麼一個疑問,洗漱完之後趕緊翻開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結合書的前面幾章,總結出人做夢與近期經歷的事情密切相關。我接着就回憶了一下這幾天的種種事迹。我想了許久,終於找到了答案——前幾天我看了一部國外電影《魔法教師》,裡面的一個教師被外星人賦予了無所不能的一隻手,只要揮一揮手願望就能實現。電影中的那個教師為了知道他的導盲犬的吠犬的意思就讓它有了說話的能力。

  我合上書,”噢“了一聲就去吃早餐了。

一頭會說話的牛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說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