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摯友(4)1000字作文

小荷摯友(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凡

  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認識她的時候很開心,包括和她聊天。記得和嫣然姐姐、小凡玩服裝秀的時候總是她選的衣服最好看,有時候好嫉妒她哦!作文那麼好,但又有什麼辦法呢?都怪我自己的作文水平不好,也不好好努力。 PS:小凡,你說過的,你不和女生鬧彆扭,所以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我想問你:你說的都是真的么?我們真的可以永遠都做好朋友么?可以不為任何事情吵架鬧翻嗎?你一定要答應我啊!你可以把你家的地址告訴我么?我還想與你做筆友。

  仙子姐姐

  仙子姐姐,你說:是不是仙女都愛吃圓子啊?為什麼你老是喜歡吃我捏?我有這麼好吃么?說實話,媛媛一點都不好吃哦!所以,姐姐以後就不要在吃媛媛了,好不? PS:仙子姐姐,我發覺,你是我所有姐姐里最有趣的姐姐了,別的姐姐叫我媛媛、媛兒。就你叫我媛子甚至圓子。難道,仙女最愛吃的就是圓子么?那我要去動員我的5位姐姐、1位妹妹(在我們班裡有七位仙女——歡天喜地七仙女,我是藍兒)吃湯圓!西西~

  甜甜姐姐

  也不知道和姐姐說什麼,總之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姐姐你,記得你過了一天就寫了關於我的作文,我很開心,我也真的覺得我們似乎在幾百年前就認識了。 PS:姐姐,一直我都想問你個問題,為什麼你剛剛來小荷的時候就知道有我這個人了呢?並且給我發字條呢?當時看到你的字條時,我一驚,居然會有人主動來找我做朋友,我好開心哦!總之,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記得姐姐的!

  露露

  靜希的好朋友,當然也是我的好妹妹。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記得她的一篇作文進入精品區的時候,她馬上就高高興興地對我說:“媛媛,我的作文進入精品區了。當然,妹妹的文章進入精品區我也好開心哦!~ PS:露露,謝謝你寫我的作文,雖然維維姐姐刪了,但姐姐說的對,你的確沒寫清楚,不過,我還是好高興哦!因為你畢竟寫我了嘛!呵呵!謝謝你!還有,你說你在想念靜希的時候會把我當成靜希,這我一點也不介意。  PS:寫的不好,希望大家看看,裡面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小荷摯友(4)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