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霧景450字作文

霧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晨,太陽還沒有完全升起,寧靜的村莊依稀能聽到打鳴聲。

  跟着爺爺上山,走到山腳,白色輕紗似的霧彷彿一個個穿着白紗似的少女在我身邊捉迷藏,不一會,我感覺我的褲腿濕了。清晨的樹林是寧靜的,加上這片蒙蒙的霧環繞在其間,給原本的樹林添了一份幽靜。

  到了山腰差不多,霧似濃非濃,山腰的霧不似山腳那霧,這裡的霧從美麗中透出一點神秘。風從樹縫中吹來,樹葉沙沙響着,響徹了樹林,依稀還聽到了回聲。

  跟着爺爺到了山頂,山頂的霧不如山腳山腰那霧,山腳的霧似輕紗般溫柔,山腰的霧似濃非濃,山頂的霧是濃的,讓人看不清一切。

  坐在牛棚牆外的我,望着山頂白蒙蒙一片,像是要把它看透。突如其來的山風將這片濃霧吹散了,風的流影在霧中留下。

  到了田埂,偶然看到遠處山與山之間的霧,讓人嘆為觀止。

  從山上下來,太陽已經升起來了,霧也散的差不多了,我欣賞世間萬物,但我更欣賞此前的霧。

 六年級:安意美姬

霧景 標籤:霧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