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浪者500字作文

流浪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流浪者   流浪者,這個詞對我們來說都並不陌生.說不定人人都當過流浪者.   當太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   呵呵!這就是我去散步的好機會.趁着天涼快,又不熱.   我先跑到了一個叫什麼公園快樂的玩着.煩!又出現在眼前-----流浪者.他,一步一步地慢悠悠地向前走.東倒西歪,看着就煩!   很快,我就看不順眼他的動作.便向前走上去,故意走在他前面,擋着他的路.可是他卻繞着走去.說時遲,那是快.一瞬間.他卻跑到了我的前面了.哼!懶得理你.我心裡默默的想着.剛才他跑的姿勢不就很好看嗎?還想那一樣的慢悠悠地走.真不愧是流浪者.   我埋着頭向前走去.沒想到他一直都站在那原地不動.我繼續向前走着.可是,沒想到卻撞到了他.我連忙道歉.可是,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那位流浪者啊!我瞟了他一眼,我就溜走了.可是,又聽見後面的一聲叫喊.啊!怎麼還是他?是他在叫我.我走過去.我不滿地說:"嘿!你這個流浪者,煩不煩哦!"他沒說什麼?盯了我一下.說到:"切!我這種傢伙見多了,不就是流浪者嗎?你還不是一位小流浪者啊!"嘿!我看看我自己.他又說:"如果你很忙,你還會像我們流浪者這樣到處溜達嗎?"   我有點氣憤,可是我忍住了.   沒理他.   我繼續走了.   還默默說道:"好一個流浪者!"

流浪者 標籤:流浪者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