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人去流浪1600字作文

一個人去流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想去流浪。一個人。一個人也可以的。對吧。 

  一個人的旅程。會安逸嗎?會快樂嗎?會幸福嗎? 

  我不知道。 

  ——題記。 

  也許是厭倦了這塵世的硝煙。也許是仇恨和煩惱蒙蔽了我的雙眼。也許是憂傷太多逆流成河。 

  反正我想離開這座傷城。遠離這一切。所以我選擇逃避,我想去流浪。一個人去流浪。 

  一個人的旅程。一個人的生活。我嚮往已久的。 

  我說,我想去流浪。 

  背上一簡單的行囊,帶上一支筆,一個筆記本。記錄沿途的風光。記錄各個城市的陽光與夕陽。記錄我遇見的每個人。記錄他們的暖。我的涼。 

  去內蒙的大草原看藍天白雲,牧牛放羊,清新的空氣。暖暖的陽光。在午後找個小山丘躺下靜靜地發獃。享受着陽光的沐浴。 

  去南方。溫暖如初的南方。那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那裡是暖的。不會有嚴冬把。南方和北方是完全不同的地方把。江南水鄉。小橋流水人家。很有詩意的地方。 

  也許我只是想離開這座傷城。去另外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陌生的城市而已。是把。只是也許的也許。 

  沒有雨水的季節,心靈也漸已枯萎,在這座空曠的城市愈久愈感覺孤獨,沒有人可以說話,我沒有太高的奢求,只想在我寂寞時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傾訴,也沒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有人能理解我的孤獨。 

  一個人去流浪。只是一個人而已。帶上筆和紙去陌生的城市流浪。即使生活過的在爛,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一個人去流浪。漆黑的夜晚,我枕着寂寞入睡。下雨天,我不顧一切的衝進雨中奔跑。刮大風,我站在風中任塵沙席捲。孤獨的白天,我不停的行走在各個城市。一條條陌生的道路。一個人而已。跌倒了我自己爬起來;迷失了方向慢慢去摸索;掉進鴻溝自己爬出來;狂風大雨我不怕,怕的只是我會想家。想那座傷城。會流淚。眼淚會侵蝕我的一切,會讓我有種跑回來的衝動。 

  其實很想有個同伴,一切去流浪。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至少,不會孤單。不會寂寞。把。 

  去一座暖城,尋一同伴。一起去流浪。 

  一個人去流浪。去陌生的城市。沒有人認識我。穿梭在各條衚衕里。 

  看他們的溫暖。是否我也會沾染一點點的溫暖呢?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風景。吶、我的風景是什麼?無盡的黑暗嗎?想要逃離,所以我說我要去流浪。拋棄一切。的一切。也許我懦弱。我只想逃離這塵世。可只也是種、奢望。 

  一個人去流浪,走過每個街道,每一個村莊。收集每個路人平靜的笑臉,分享每個過客無奈的哀傷。 

  也許有一天,你們見不到我。吶、我正在流浪的途中把。也許我剛剛啟程、也許我正在跋涉。列車啟動。轟隆隆的聲音,預示着我將要離開去另一個城市。會有人記得我嗎?我的家人。希望他們好好地。少了我,生活依然照舊。很想把他們的記憶力有關我的全部抽出,不希望他們為我擔心。思念我。我對他們說,三年。給我三年時間。這三年我去流浪,不管路途是否艱險。自己選擇的,我會堅持到底。三年後我會回來的。你們要好好地。三年。給你三年。給我三年。不過是想逃離,你們不點破我而已。 

  記得好好地。我愛你們。我要去流浪。去尋一份溫暖。 

  輕裝出發去流浪。沒有目的地。只是無盡的路程。不停的行走。沒有落腳地。只能不停的行走。奔波。就算遇到一溫暖的城市,也不屬於我。不會在留戀。因為終究要離開。就算遇到了某個溫暖的誰,也不會停留。流浪是沒有目的的,如果真的有場邂逅,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哪怕只是同是流浪的人。我們結伴而行。不孤獨不寂寞。我們一起去流浪。去天涯海角。去一切想去的地方。去全世界流浪。只是也許。遇到了是幸運,沒有遇到就還是一個人的旅程。沒有真正屬於我的目的地。不停的走。不管是黑暗還是光明。自己選擇的路。一定要走完。流浪,不為什麼。只為滿足這顆年少輕狂的心。也許流浪之後,累了。我就該回來了。因為。我知道某座城一個叫家的地方等着我回去… 

  一個人的流浪絕不會安逸。但也許會快樂。只是也許。陌生的城市,總會有寫感動來暖那顆心。我像個小幽靈穿着一身黑色便裝帶着衣帽,雙手插兜。背上一小包,包里裝着紙和筆。遊盪於各個城市。只是這樣,我的旅程也許就會豐富多彩。我會用文字記錄下沿途的一切。記錄下那些陌生人的人情冷暖。記錄下另一個城市的美好。也許會幸福,會遇到知己。或者同伴。也許吧。一個人去流浪,酸的甜的苦的辣的我一個人嘗。曾想過,在擁擠的城市,會不會就躺在天橋底下枕着汽笛聲入眠。在美麗的村莊,會不會就讓星辰為伴,綠茵為床。月光凄涼的夜晚也許會徹夜未眠。也許會飢一頓飽一頓。也許會三天喝不到一口水。也許會硬麵包充饑。也許我會遇到壞人。也許會遇到大風暴。也許會遇到的太多太多。也許…。.都只是也許…。.是也許的也許。一切都是未知的。只有當我真正起航去流浪的時候才知道把。一切都是也許。也許而已。誰知道呢…。. 

  那顆年少輕狂的心啊,流浪之後,你真的就能安靜下來嗎?不是把,我覺得流浪之後,回家之後。那顆心更收不回來,會留在外面的世界。留在那些陌生的國度。是的,有人說。你還年輕,還有許多青春。不用怕,去做你想做的吧。 (青春是本錢。)真的嗎?我真的還有很多的青春可以用來揮霍嗎?不是把,青春早已被我揮霍的差不多了。我不敢在任意折騰了,我所剩的青春歲月不多了。還要繼續這樣揮霍下去嗎?終有一天,這所剩無幾的青春總會被我揮灑而盡。不是嗎?那我要拿什麼做本錢?容貌嗎?又沒有漂亮的臉蛋。金錢嗎?我有沒有錢。現在用的不過還是爸媽辛苦賺來的。愛情和友情嗎?我真正的擁有過嗎?有人說擁有過也是種幸福。可許多的許多我都不曾擁有過。至少你們還有回憶…那我呢? 

  青春揮霍完了。 

  沒了本錢。還要怎麼繼續這夢? 

  對於流浪的人,每個地方你都是一個過客,你可以喜歡也可以不喜歡,無所謂,因你終究會離開,有一種局外人冷眼看世界的感覺,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喜歡異鄉的風吹起我的長發,撩動着我的思緒,總有一種新鮮,和你原本的生活不同。又有多少人能真的做到無拘無束的流浪?無非是一場場從起點又回到起點的旅行罷了。這是無意間看到的一篇文章里的兩句話。是這樣把。流浪。所謂的流浪。 

  一個人去流浪。一條長長的路,一個遙遠的明天,還有一個執着的我,這是我的全部的資產,所有的所有。 

  真的想,一個人去流浪, 

  真的想,一個人面朝大海,心中定會春暖花開!  

  冷的心,熱得血,一個人去流浪。 

  不記得這是哪篇文章里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一個人去流浪 標籤:雄獅去流浪作文 一個人流浪作文 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