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不上的一分鐘400字作文

追不上的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站在公交車站前,左顧右盼,急切地尋找着通往學校的公交車。時間的流逝,如同一塊大石頭,不時地撞擊着我的心頭。

  我的手緊緊地攥着,不時地看看手錶,心裡不斷重複着:快點!快點!公車!公車!快一點!時間不停地流逝着,心裡的焦急一點點地疊加。

  就在我瀕臨抓狂的時候,公車終於來了。我趕快衝上車,打卡,找位子坐下。心卻一直懸着。

  十幾分鐘的時間並不長,但對於我來說卻如同是一個世紀。車一到站,我趕快跑下車,左右望望找准方向,一溜煙地往學校跑,我不停地跑啊跑,汗水密密麻麻地布滿我的額頭、浸濕我的後背,但我都毫不在乎,因為有一個更大的問題等着我——快遲到了!終於,我遠遠地看到了學校大門。臉上不禁綻放出笑容,但很快就凝固了,因為,校門正在關閉中,但我離校門還有一大段距離。我使勁全力不停地跑,最終還是跑不過時間。

  我在校門關閉后的1分鐘到達了。卻逃不過遲到的厄運。

  如果,能早到一分鐘就好了,只要一分鐘,但時間又怎麼會等人呢?當我們在浪費時間時,總以為浪費一分鐘沒有關係的,卻不知道有時候短短的一分鐘就能改變很多東西,而那短短的一分鐘,卻令我遲到了。

追不上的一分鐘 標籤:寶貴的一分鐘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