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演奏家之夢600字作文

演奏家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我躺在床上幻想着:如果我能當上世界著名的黑管演奏家,成為世界首富,那該多好啊!這樣想着,我便進入了夢鄉……

   “咦!我怎麼在這兒?”我看着眼前的一切,不敢想念是真的。因為,我看到我在一個大劇院的後台,正和別的演奏家一起準備演奏。我拿出我的黑管拼裝,發現原來銀色的黑管已換成了金光燦燦的黑管了。我不敢確認——這居然是我買得起的樂器!我又發現,我已經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準備好后,我同別的演奏家一起走上台,我發現自己坐在首席,心裡非常高興,再看看面前的樂譜,原來是一首名曲。

   演奏結束后,和其他人一起準備回家。我看見門口停了一輛高級轎車。

   “我要是能坐上這種車就好了!”正想着,從車上下來一個司機,對我說:“大演奏家,快上車吧!”

   我高興地上了車,車開進了一棟金碧輝煌的大別墅。我下了車,剛進門,就聽見媽媽對我說:“演奏完了,餓了吧!快來吃點東西。”我跟着媽媽來到一間大屋子,一個長桌上擺滿了佳肴。

   吃完飯,我回到了自已的房間休息。我的房間又大又漂亮,我非常開心,顧不上休息,就參觀起我的房間來。

   “都幾點了還不起床!不怕遲到!”一陣叫聲傳進我的耳朵里。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剛才只是一個夢。

   “唉!如果是現實該多好啊!”。我一定要努力讓夢變成現實。



演奏家之夢 標籤:演奏作文 一家之主作文 我家之最作文 蝴蝶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