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樹的哭訴300字作文

小樹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樹的哭訴

  大家好,我是剛從樹林里移栽過來的小樹,叔叔們在大馬路邊給我安了個新家,從此我又有了一群新夥伴。但那些濃煙似的汽車尾氣可真讓我和夥伴們受不了。我們每天都不停地吸收着汽車尾氣,然後又呼出新鮮的氧氣,從不休息、偷懶。但不管我們怎樣努力,汽車尾氣總是包圍在我們周圍。

  這還算好的,更讓我頭疼的是,有一天,兩個戴着紅領巾的小男孩,蹦蹦跳跳地來到我跟前。只聽一個男孩說:“咱們來個爬樹比賽,怎麼樣?”啊,他們怎麼把我當成爬梯了?我的身體在“嘎嘎”地響,要知道,我還年輕,我真的受不了!不一會,只聽“咔”地一聲,我的手臂骨折了。我疼得直叫喚,可他們根本沒理睬我,繼續玩着,直到滿頭大汗才結束。

  為什麼人們總不好好愛護我們呢?要是沒有我們樹木給人類充足的氧氣,他們能生存嗎?要是沒有我們樹木,能有今天的美好世界嗎?

  你們聽到我的哭訴了嗎?



小樹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樹的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