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垃圾的哭訴300字作文

垃圾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可樂罐。現在過年,我看着我的夥伴幸福得躺在冰箱里,而我卻被主人狠狠得拋棄在垃圾堆,這是為什麼呢?

  我原來非常健壯,裡面裝滿了可樂。是大家的最愛!我每天都靜靜地躺在冰箱睡着。看着夥伴被主人拿去,卻從沒回來過,我非常孤獨。終於到我上場了,看着小朋友們喝得非常開心,我開心極了!我還以為主人會把我裝飾得漂漂亮亮,擺在家裡的一處……沒想到主人卻把我丟到垃圾堆里。我非常傷心:我犧牲了自己,原以為可以被裝飾得漂漂亮亮地,沒想到卻被丟到垃圾堆里成為地球的污染物之一!我雖然沒有功勞,但是也有苦勞啊!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許多垃圾也是這樣被拋棄……

  如果人類懂得把沒用的東西變為有價值的東西,進行“變廢為寶”的話,那世界就沒有污染,沒有任何垃圾,沒有任何垃圾的哭訴……

  金美錫光小學六年級 鄭盟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垃圾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