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的哭訴300字作文

地球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本事一個美麗富饒的球體。在宇宙中屬我最美。自從有了人類,我就不在那麼美麗,那麼迷人了。下面就聽聽我的哭訴吧。 

  我是人類共有的家園,也是唯一的。我的空間是有限的,資源也是有限的,但需要我養活的人口越來越多。1994年,人口達56億多,到2009年,人口竟達到了65億。這麼多人的衣.食.住.行各種需要,都要從我身上索取;經濟發展所需要的各種資源和能源(煤.石油.天然氣等),也要從我身上獲得。 

  人口增長過快,需要的資源和能源越來越多,施加給我的壓力越來越大,我已經不堪重負了。 

  我養育了人類,人類卻怎樣對待我呢?長時期以來,人類對我索取多,保護少。為了眼前的利益,濫伐森林.濫墾草原.濫捕野生動物.礦采濫挖礦產等,其後果是在自毀家園啊! 

  請大家好好愛護我吧!

地球的哭訴 標籤:地球的哭訴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