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死黨”800字作文

我的“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首歌里說得好,“朋友多了路好走”,是啊,朋友就像看不完的笑話書,時時讓我發笑,朋友又像一個能常常在我身邊提醒我,幫助我的老師;朋友又像一本字典,裡面的東西就是探索不完。我願和朋友架起一道彩虹,那是心靈與心靈溝通的路。

  瞧,我就有這樣一個朋友。她叫郭雷,是和我在一塊兒做鄰居做了了9年的死黨,它個子不高,1米4幾左右,長得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但她那圓圓的臉上卻鑲嵌着許多棕色的“小芝麻粒兒”,但這,對她來說卻不是一件壞事,反而更突出了她的特別。

  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不分彼此。吃飯,兩隻碗總是並排在一起,一下課,我們便聚在一起說悄悄話,每次吵完架,沒過幾分鐘就又好得如膠似漆…………

  她是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對什麼事都非常用心,而且她每天都樂呵呵的,從不紀人憂天,似乎天塌下來她也不在乎,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她總是想方設法地逗我開心。的確,郭雷帶給我無窮的歡樂,她是我的快樂泉。

  她不僅是個樂觀、積極的人,她還是個關心朋友、樂於助人的人。

  一次放學后,我的本子找不到了,費了好大勁兒,才在書包的角落裡找到了本子,這時,已經5點半了,外面下起了雨,我又沒帶雨傘,心想:唉!郭雷一定回去了,我只好冒雨自己回家啦!我剛走到樓梯口,卻發現郭雷也在,他看到我,笑眯眯地說:“快走吧!下雨了,我等了你好久呢!”聽了這話,我開心地笑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傘放歪了,偏向了我這邊,而郭雷的半邊衣服都被淋濕了,我這才明白,她這是故意的呀!為了我不被淋濕,她只有讓自己的半邊衣服露在雨中,啊!他真好!後來,她直到把我送回了家,自己才離去,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我不禁心頭一酸,一股暖流湧上心來,頓時,我有一股莫名的衝動:郭雷這個朋友,這輩子我都交定了!

  你看,郭雷就是這樣一個人,樂觀、積極、關心朋友,樂於助人,她真是我無話不談的死黨!如果真要給我們的友誼加個期限,我希望會是一萬年!

  小學時光馬上就要消失,我願把這段快樂、美好的記憶永存在我那記憶的小匣中,讓我的回憶變得更加美好!



我的“死黨”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