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祖國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隻蘇醒的雄獅——中國。在過去人們瑕想:祖國蘇醒過來威震四方的樣子。現在華夏兒女站起來了!中國站起來了!經過華夏兒女的不懈努力為中國已煥然一新。過去人們的假想在如今已變為現實。這是中國共產黨的功勞;是廣大人民群眾的功勞;是那些默默無聞的人的功勞。難道不是他們的功勞嗎?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唱着激動人心的國歌,來迎接我們偉大祖國的六十二歲的生日。看着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心中的激情那沸騰四盪。因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成立六十二周年了!

  如今,我們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可是否想過這幸福安康的生活是老一輩用自己的鮮血換來的,他們為了解放全中國人民,沒有絲毫的顧及向前衝鋒。他們為了什麼,為了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

  在今天,雄獅蘇醒了。它站了起來,地球抖動了。

  現在,人民群眾的生活有了明顯的提高。過去一窮二白、到處避難吃不上飯的時代已成為歷史。人們都不再為溫飽而擔憂

  中國的突飛猛進,讓世界震驚。過去外國的譏諷,已變為讚美。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我是中華民族的兒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知識報效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

歡迎 投稿.

我的祖國 標籤: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