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死黨”600字作文

我的“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在學校中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女生應該叫作閨蜜,男生嘛那就是死黨咯,我來一一介紹我的死黨們吧……

  老呆

  聽到名字應該就想到了吧,哈哈沒錯他是我們班的奇葩,老呆——宮志昊,他是一個高高的男生,短短的頭髮,兩個眼睛完全就是丹鳳眼,遠遠望去真的像一個沒有進化完全的猴子啊!知道他這個“綽號”是怎麼得到的嗎?不只是他的外表,還有他的舉動啊,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串通好來耍一下他,我們便說“老呆,你借了我5元錢怎麼還不換啊?”,沒想到他卻說:“是嗎?誒呀,你看我都忘了,給,剛說完就在口袋後面拿出5元錢給我”,你說他呆不呆?

  小白

  看到名字是不是想到這個人會很白,那麼你的思想錯了,小白——張迪,他是包青天的“再傳弟子”啊,那皮膚“保養”得可真好,好像能和非洲人媲美了,他可是我的手機聽眾,對了他還有個怪癖……喜歡搶女生的排球……“哈哈哈哈哈”又傳來了他的笑聲。

  冬瓜

  冬瓜,“是不是痒痒了”不知道誰說的這句話,緊接着就聽見一聲聲“慘叫”聲,對,他就是冬瓜——宋昊陽,他可是我的籃球隊隊友啊,胖胖的身體,{其實也不太胖}高高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拿着球很不搭啊。“找死”又傳來了他的經典話語“哎,真拿他沒辦法”{其實他也常常欺負我}嗚嗚嗚……

  這些都是我的死黨們,正是有了“老呆”我才天天開心,正是有了“小白”我才有人傾訴,正是有了“冬瓜”我才不孤獨。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六年級:小洋只是個過客



我的“死黨”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