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未來在哪裡500字作文

我的未來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昏時分,暮色降臨,我安然的坐在這裡,拿着手機敲打着我最喜歡的文字。手機輸入法已經更新,我可以不用打字,說說普通話來用語音去識別。 高科技發達真的可以造福人類,這樣真好。

  明年就高三了,想一想時間過得真快。白雲蒼狗,日月如梭。班主任說我們現在已經是高三生了。可是沒有到末端,我們還是覺得高考離我們很遠,至少遙遠的還有一段距離。

  聽說開學是要分宿舍分教室的。重新分班,我們這樣的猶如大家庭一樣的同學們要再度分開了,多少會不舍,會痛哭流淚。我甚至還清楚的記得我們是怎樣由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變成朝夕相處的一家人一樣親密的。

  我們的成長就在點滴之間,我不知道成長的過程需要多麼漫長,但我知道我們始終義無反顧的走在人生的前途中,沒有後悔沒有回頭的餘地。我始終都記得,曾經出現在我生命里的那些朋友,他們曾經和我結伴而行走在同一條道路上,後來人生的道路出現了岔口,然後我們分開各自走各自的路。或許這就是成長吧,誰知道呢。

  每次看郭敬明的文字,我都會有深深的感慨。無論是小說還是散文還是短篇小說,他的文字帶給我更多的是無窮無盡的靈感,還有對人生的思考。因為我曾經覺得小時代裡面的林蕭她的生活與我的生活是多麼貼切。

我的未來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