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天教室特別安靜600字作文

今天教室特別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教室特別的靜,風兒吹得窗外的樹葉沙沙響;今天教室特別的靜,黑板上老師的粉筆不再刷刷響;今天的教室特別靜,平日里吵吵鬧鬧的聲音,今天變得特別的安靜。

  一隻筆突然間掉在了地上,在這個安靜的教室里,平日里察覺不到的聲音,在此刻便得特別響亮,同桌的曉顏一轉身低頭把筆撿了起來,絲毫沒有影響到其他人,眼珠像顆明亮的珍珠一樣,閃閃的盯住書桌上的試卷,緊接着在手中揮灑起來,大家似乎都在忘我的世界中忙碌着些屬於自己的天地。安靜的教室,忙碌的人兒,我們都在演繹着同一場人生短劇,平日里吵鬧的同桌,今日里也認真了許多,一排排整整齊齊的桌子就像士兵整齊的軍姿,而同學們就在這樣嚴肅的環境中將自己一個學期中所學到的知識,在此時此刻盡情的發揮出最佳水平。

  今天僅僅只是一次考試,一次平常的期末考試,平日里歡笑的聲影,努力的學習,全都在一次期末考試中體現。我想,這樣的安靜他來得讓人容易忽略。在人生的旅途里,你往往能碰到多次不同形式的考試,但是,這就是我所期待着的安靜,在這座繁忙的城市中,有太多的人在忙碌,有太多的人在為自己的理想拼搏,而我們卻忽略了掉了平日里最想要的一份安靜,一份難得的休閑,這樣的安靜讓我思考了更多,想得更廣,插上飛翔的翅膀,往自己的理想方向飛翔。這樣我就能離理想更接近了。

  如果教室里天天都很安靜,那麼或許少了些色彩,但是這份安靜卻是我們在學習的生活中難得的一份寶貴財富。我喜歡教室這份安靜。

  六年級:陶若柳



今天教室特別安靜 標籤: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