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到底對人有益還是有害400字作文

水到底對人有益還是有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一天,當我來到河邊,看見有許多的船從水的身上行駛了過去,而它沒有哀叫一聲,同樣它沒有發出一絲聲音,只是為人們默默地服務着!這時,我證實了水對我們有益而無害! 

 而在同樣的一天里,我親眼目睹了一切可怕的水災(在電視上看),面對着那些正在哭喊中的人們,面對着正在被自己不斷摧毀的房屋,面對着……它還是無動於衷。而我呢!只能夠眼睜睜的看着,一點忙也幫不上!而這時的水有是這樣的冷酷無情! 

可是,當我知道我們沒有水時,也就不能生存只能面對死亡! 

 我又開始搖擺不定的想:水到底對人有益還是有害! 

 正當這時,我又有了新的想法,開始想象水是怎麼樣的人! 

 我想:當水是好人時,它則是十分的忠心,願意為我們效勞,願意為我們做牛做馬!直到有一天,突然有個不知名生物開始逼迫水來傷害我們!無奈之下,水選擇了與我們同歸於盡之分! 

 而當它是個壞蛋時,它則是一個詭計多端的人,當它在“用心”伺候我們的時候,其實它心懷不詭,一直想乘機傷害我們,直到有一天,它那種強烈的慾望心!終於向我們進攻了! 

 可是水是有益還是有害我至今還未弄懂!現在又有誰能回答我:水到底對人有益還是有害這個問題呢?

水到底對人有益還是有害 標籤:吸煙有害作文 吸煙有害健康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