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戰勝了懶惰500字作文

我戰勝了懶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懶惰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每個人心裡都有兩隻小娃娃一隻勤奮娃娃一隻懶惰娃娃兒,我最近勤奮娃娃都輸給了懶惰娃娃。

  我既不想動,也不想說任何廢話,但和人叫我幹嘛?我只能回答,等一下這不我又懶在床上不起來了。我睡眼忪新鬧鈴響了,我伸出手去按,卻發現手機不見了,但是聲音有特別大我翻了個身,一隻腳夾住被子又翻了個身。整個人到了從中要又翻了個身,整個人掉了下去,真是倒霉,第一個懶惰戰勝了,勤奮娃娃戰鬥力下降了33點。

  起床后我又賴到了中午要吃飯呢,我需要從房間走到客廳客廳走到廚房又要洗手,超麻煩的,不要去走路超麻煩的,一頓不吃是可以的,終於我的肚子在反抗他唱起的空城計,而且十分響亮,我只好起來就吃飯了,懶惰的戰鬥力下降了33點。

  下午朋友們叫我出去玩,由於勤奮娃娃的戰鬥力非常的高,我一口答應了下來這時,這時,懶惰娃娃說 小主人不要走,我會歸西的我要挽留你,出來吧,小宇宙。頓時我猶豫了,否定下的腳步懶惰娃娃得意地笑的勤奮不以為然冷風衛生這絕招就你會嗎?我也會,我走出了門,懶惰的戰鬥力僅存1%而勤奮高達99%。

  懶惰娃娃失敗了,勤奮娃娃得意地笑着我。開心的玩着。世上無懶惰,只怕有勤奮,終於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難懶惰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決心。

我戰勝了懶惰 標籤: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