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之我的同學---歌歌700字作文

友誼之我的同學---歌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題記

  歌歌是我小學二年級最好的朋友。 

她多才多藝,一個長長的眼睫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上去特別水靈。 

我們兩個的家不在一起,她在南邊,我在北邊。雖說很遠,但我們無時無刻的在一起,每天,都是她來找我上學,那時還小,我們就手拉手,一起過馬路,一起買東西,一起去玩耍...... 

我們形影不離,那叫個親密。每當下課,她就來找我玩兒,我們就手拉手的去玩兒,玩兒過家家,玩警察抓小偷,玩兒藏貓貓,呵呵,好眷戀啊。

  平靜,就這樣,出現了波浪...... 

搖搖和她住在一起,自從某一天起,歌歌不來找我了,每當我到了學校,她們總是說說笑笑的,我氣憤的去找歌歌,但她不理我,我只能去一邊了。我發現她變了,變得很冷漠,(只是對我)那時才二年級,我才7歲,那麼小,我的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我思索着,我想是因為我的人緣不好吧,或者,我長的不好看,歌歌嫌棄我?我想去問問她。

  “我不想跟你玩了,睿睿!”歌歌對我吼到。 

“為什麼?”我膽怯的對她說。 

“因為你不好看,咱們班的同學都說我不能跟你玩。” 

我那幼小的心靈第一次感到巨大的打擊,眼淚嘩的流出來,我走了......我再沒有理過她了,有時,我會回憶我們的過去。

  二年級的生活轉眼就過去了,我要轉學了,因為媽媽的工作調到了新區。所以,我必須要告別我的同學了,我沒有把這事告訴同學們,離開時,我看了歌歌一眼,我想,我們的友誼結束了......

  一天,歌歌給我來信,信中寫到“睿睿,我們還是好朋友!”她送給我了一塊石頭,我笑了。現在長大了,我想,石頭就代表我們的友誼吧。 

六年級了,我們沒有再見過面...... 

PS:那快石頭,我一直保存着,每當我看見它,我就會想起我們之間的友誼。說實話,我的人緣不好,沒有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不是被我氣走,就是我沒有好好的去珍惜!

友誼之我的同學---歌歌 標籤:友誼之光作文 友誼之花作文 友誼之歌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