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鴨子脫險記500字作文

小鴨子脫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十分繁華熱鬧非凡的溫哥華街道上,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一步一步地漫步在川流不息的街道上,成了馬路上獨有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毛茸茸的身體一擺一擺的好像在段一段前世未有的鴨子舞呢!扁扁的嘴巴可愛極了!一雙珍珠大小的眼睛左顧右盼,好像要了解整個街道一樣。

  “嘎嘎嘎!”鴨媽媽喊着口令叫小鴨子排好隊,它們要一齊通過那車水馬龍的繁華街道了。它們走在馬路上,車主一看到那些小鴨在過馬路,立馬停車讓它們先過,小鴨子搖搖擺擺的向馬路上走去,突然,一隻小鴨子失足掉進了路旁的下水道里,它在裡面痛苦地呻吟着,鴨媽媽聞聲找到了出事的地方,它左顧右盼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一樣,忽然,它望住一個警察,以最快的速度向警察跑去,就在它跑過去的一瞬間,又有幾隻小鴨子“撲嗵“掉進了水裡,鴨媽媽回頭望去,眼神里充滿了焦急好像在說:”別怕,等媽媽!“它毫不猶豫扭頭,依然向警察那邊路去。

  它看到警察就抓着他的褲角不放,警察蹲下來,友好地摸了一下它的頭,就繼續工作了,可鴨媽媽一直在把他的褲角扯向出事的地方,警察好像察覺到了什麼,跟着鴨媽媽去了……

  警察俯身望着水面,馬上作出了決定,去拿了繩子和桶子,把小鴨子撈了上來,小鴨子看到媽媽興奮地跑過去,鴨媽媽也張開了翅膀把小鴨子擁抱在懷裡,它們“嘎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小鴨子脫險記 標籤: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脫險作文 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