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鴨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早晨,溫哥華的大街上熱鬧極了,鴨媽媽決定帶鴨寶寶們出去散步,小鴨們樂的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出現在了溫哥華的街頭。 

  哥華的大街還真是熱鬧,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鴨子們看的眼花繚亂,繁華的景象吸引着小鴨子們的目光。它們東看看,西瞧瞧,覺得自己的眼睛根本就看不完所有的東西,恨不得去做手術,把眼睛變大一點。 

  忽然,一陣陣跳水的聲音傳來,在前面帶頭的鴨媽媽轉過頭來,發現自己的兩隻小鴨子丟了。她急切的尋找自己的孩子,這時,鴨媽媽看見下水道里自己的孩子快要被水沖走了。他急忙的找到了巡警。 

  鴨媽媽和巡警述說了一切。這位巡警以為鴨媽媽在和自己開玩笑,並沒有在意。過了一會……這位巡警知道鴨媽媽的孩子真的落水了。就把自己的外衣脫了下來,撕成了一小條一小條的,把這些小條連在了一起,讓兩隻可愛的小鴨子咬着這一串衣服,就上來了。 

  鴨媽媽看見自己的鴨寶寶被巡警救了上來,就高興的抱着自己的孩子,對巡警又是點頭又是嘎嘎的叫,十分高興。 

  小鴨子被救上來了,可真是有驚無險,鴨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一扭一扭地向農村方向走去,去找屬於它們的一片快樂天地。這則故事讓我們懂得了:人和動物共在一片藍天下,如果大家都和諧相處的話,那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呀!

小鴨子歷險記 標籤: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作文 王子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