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薰衣草戀之復仇惡魔400字作文

薰衣草戀之復仇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呵呵,小雨。這是媽媽送你的生日禮物。喜歡嗎?”一個女人溫柔的看着一個擁有着天使光環的女孩。 

  “媽媽,裡面是什麼呀?”小女孩天真的問。 

  “你打開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女人還是溫柔的說。 

  “哦”小女孩笑着回答。她打開禮盒之後高興極了了。裡面竟然是一條紫色的薰衣草項鏈。 

  “小雨”這個聲音充滿了一種對小女孩的寵愛。 

  這時小女孩轉過身子來。看見了她的哥哥,她撲上去抱住了他,她的哥哥只是笑着揉了揉她的頭髮。小女孩問“哥哥,我的禮物呢?” 

  “這呢!”,他帶着淡淡的寵溺的笑容。並給小女孩帶上了一個發卡。 

  “呵呵,真漂亮”小男孩說。 

  ………………………………………………………………………………… 

  這是一個安靜的夜晚卻註定不平靜。 

  當鐘聲打了十二下時,一切都變了。窗外的電閃雷鳴。屋中那個美麗的女人哭得好傷心,一個男人身邊站着一個妖嬈的女人,抱着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孩。 

  可是沒有人知道在角落裡有一個女孩在暗暗哭泣。 

  她從房子里偷偷溜了出來。外面下着雨,小女孩無處可去一個人流浪在大街上。孤獨無助。

薰衣草戀之復仇惡魔 標籤:薰衣草作文 薰衣草花田作文 薰衣草之戀作文 復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