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忍者飛貓600字作文

忍者飛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鄰居家養了一隻貓,它長得真是太可愛了;一身雪白的毛蓬蓬鬆鬆的,像剛剛用吹風機吹過一樣;眼珠像水一樣在眼眶裡打轉轉,小鼻子紅紅的,好像鉛筆上那一截橡皮頭。不過你別被他可愛的外表給欺騙了,他可是“身懷絕技”??他飛檐走壁無所不能,又總是在夜裡神出鬼沒,還真有點忍者的作風。

  最近“忍者”作案頻頻,上周末,

  他把比自己身體還大的一條魚給吃個精光,那可是我們家美味魚湯的材料呀!哼,此仇不報非君子!今天,我估計他又要來做按了,等到夜深人靜后,我悄悄來到廚房,也不開燈,就靜靜的蹲在廚房的角落,準備活捉的。時間過的真慢,“忍者”還沒出現,該不是知道最近風聲緊,不來了吧?我打了好幾個呵欠,上下眼皮都快連一塊兒了,這時,忽然聽到窗外有動靜!呵!貓忍者你總算來了,本神捕已恭候多時,就等着和你一決雌雄。

  我溜到窗口繼續監視。只見“忍者”縱身一躍??厲害,竟然跳到了離它兩米多遠的樹上!一轉眼它已經跳上了廚房的窗檯,就在我的頭頂上!我抄起鍋鏟,想偷偷給它一下,誰知道它跳到了灶台上。呵,它以為自己是灶王爺呀?我趁它舔毛的時候,猛然給了它一鍋鏟,打中了“忍者”慘叫一聲,猛地躍出窗外,還不忘回頭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然後,他飛快的“飛”向牆頂,消失在月光中了。

  忍者就是忍者,吃了虧也要“來無影去無蹤”的耍耍帥呀!六年級:許文豪

忍者飛貓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