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藍色小房子500字作文

藍色小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第一次進入校園,就被那風景給吸引住了。轉眼間五年過去了,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校園的偉大。但我覺得那一處地方更顯得校園母親的心靈。那就是不讓人起眼,而讓人覺得噁心的角落??垃圾房。

  一年級的時候,我常常倒垃圾,每次走近垃圾房都臭味熏天。所以我每次丟垃圾時都屏住呼吸,然後把垃圾一扔,就馬上逃跑。就這樣過了五年。我似乎對垃圾房有了感情。每次走近也不用屏住呼吸了,走的時候也慢吞吞的。像不捨得它似的。漸漸得,我發覺垃圾房不是死物,而是生物。她就像每天早晨少大街的阿姨一樣??默默無聞。

  每天我們把垃圾倒進去,她都照收不拒,無論是廢紙還是灰塵,甚至是同學們沒有吃完的食物,它也沒有一聲怨言。有人肯定會說:“他是死物嘛!肯定不會拒絕啦!”不,它不是死物而是和我們一抹一樣的生物。雖然它不會動,不會走,不會說話,沒有思想。可他能為我們做事、貢獻和犧牲。換句話說,那些不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才是死物。

  本來他是一件非常美麗的小房子,雖然太小,放在那裡根本沒有用,但任何人看見她都會讚美兩句。可它寧願不要人們的讚美,而又工作。他的工作量比誰都多。他每天從一早就開始收垃圾,直到最後晚上,掃地阿姨才把那些垃圾收走。你們不要以為垃圾房沒有用。那你想想,如果世界是沒有了他會變得如何,可想而知。

  垃圾雖然不美,但心卻很美。



藍色小房子 標籤:我是綠色小衛士作文 小房間作文 我的小房間作文 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