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房子愛娃1400字作文

房子愛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終於蓋好了!”工程師麗麗舒了一口氣,而在她旁邊的就是她最新蓋好的房子,麗麗給這個房子起了一個名字,叫做愛娃。於是,從此以後,愛娃的命運從那天起便開始了。

  首先進入愛娃的,是一位知名的藝術家。這位藝術家剛進入愛娃中時便把愛娃的壁紙改成了五彩繽紛的。藝術家說這樣能帶給他靈感,而愛娃並不這麼認為,它認為這顏色亂七八糟的,毫無生趣。那位藝術家還在愛娃的頭頂上掛了許多五彩繽紛的燈,他說這樣可以使他的感覺興奮起來。可是愛娃卻覺得頭昏昏的,很麻煩。更讓愛娃感覺驚奇的,是那一車廂一車廂運來的傢具。那樣式,不僅愛娃沒見過,連想都沒有想過!設計的大膽,實在讓愛娃大開了眼界。

  住了有一個月,藝術家明顯的感覺到愛娃實在不適合他居住的環境,於是把它租給了一對正在發憤圖強工作的夫婦。

  那對夫婦一來,變把壁紙換成了令人發奮的紅。但其他的一些傢具,如沙發、電視之類的。都採用了做普通的規格,讓愛娃覺得瞭然無趣。更要命的是這對夫婦都是工作狂,一工作起來便沒有了時差。於是,愛娃經常是空空落落。這讓愛娃第一次感覺到了孤單的滋味。

  這對工作狂夫婦在工作的同時,也積累了一定的財富,最終,他們還是離開了愛娃,並為愛娃找到了新的主人。

  愛娃的新主人是一對剛生完孩子的父母,他們是帶着剛生下來的孩子到這裡度假的。不久,愛娃的壁紙就變成了粉紅色的。粉紅色的壁紙看起來是那麼溫馨,這時的愛娃,便顯得那麼的溫馨。所幸,那對父母帶過來的孩子並不愛哭,總是咯咯的笑。這段時光,可以說是在愛娃的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了……

  但度假也得有個結束,轉眼間,這對父母的假日之旅也結束了。於是,愛娃便又有了新的主人。

  這回,愛娃的新主人變成了一位孤寡老人,她的兒女早已不再管她,她也早已和他們失去了聯繫。而她的老伴,也早已因病而逝。最終,只有她一個人孤苦伶仃的生活。在愛娃沉寂之時,她已經把牆壁換成了白色,是那麼暗淡無光。這時的愛娃同情起了這位老人,但愛娃的生活也開始了那沉寂之日。

  但這樣的日子過去沒多久,那位老人便去世了,於是愛娃又有了新的主人。

  這回,它的主人是一個即將要高考的考生和他的母親。他的母親為了讓兒子能在一個安心的環境下學習,把牆壁塗成了使人舒心的藍色,並把傢具都換成了藍色的。這讓愛娃的心中也一下子舒心下來。每天,兒子都會熬到半夜去學習,而母親也會給他提供最舒適的環境。時常給孩子到來一杯牛奶,一杯水……這讓愛娃覺得:可憐天下父母心!她也希望孩子能考出一個好成績。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那位考生考進了一所重點大學,當然也又要離開愛娃了。

  然後,進入了愛娃之中的人來了又走了,也讓愛娃看到了許多的故事。他們之中,有醫生、有明星、有工人、有科學家……他們讓愛娃感受到了一個又一個不一樣的感動……他們有的,表面是很堅強,但內心卻很薄弱。有的,表面無表情,但內心卻那麼豐富多彩。有的表面殷勤,但內心卻不同……一件件的事,讓愛娃看透了一切。

  轉眼間,一個世紀過去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最後一位房客——也就是部隊的營長來到了愛娃之中逃難。愛娃也知道自己的使命也即將結束,於是,它欣慰地服侍着這位營長。

  營長把愛娃的牆壁塗成了綠色的,他說這樣可以使他充滿力量。這時的愛娃也懂得了:綠色,就代表了生命……

  終於,敵軍發現了那位營長。還沒等營長來得及逃避,轟的一聲,一枚核彈襲來。而愛娃,也就這樣欣慰的去世了……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房子愛娃 標籤:房子作文 神奇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草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