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我一片天500字作文

給我一片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小鳥,飛翔在廣闊的藍天下,我快樂地唱着歌。但一顆突如其來的彈弓將我快樂的心打碎了,我感到一陣眩暈,身體跟着似乎馬上就要墜落的心極速降落,最終,一頭重重地栽在了地上,便什麼都不知道了 …… 

 待我醒來,我在籠子里,翅膀上纏着紗布,籠子外一雙好奇的眼睛看着我,我便從那愛憐的眼神里,我便認定救我的就是這雙眼的主人---個十來歲的小女孩。我每天豐衣足食,小女孩依然每天給我療傷,但我仍然嚮往着那片天空,我執着地認為,那片天,是屬於我的,那片天下,有屬於我的快樂。 

 人類有殘酷的,正如打傷我的人,也有善良的,正如那個女孩。很快,我的傷好了,我不喜歡在籠子里,所以整日叫個不停,直到沒力氣。在一個爽朗的清晨,我還在睡夢中,忽然感覺籠子在抖動,地震了?不,是小女孩打開了籠門,我喜出望外,怕小女孩把門再次關上,便發瘋似的飛向了我夢寐的藍天,我轉頭看了一眼救我的恩人,那眼神,足以讓我刻骨銘心,充滿着對我的眷戀與希望。 

 微風拂過,哇,很久沒有享受大自然了!但…… 

 悲劇又上演了。 

 我又離開了我的藍天。從此,我對曾經生活的天空充滿了畏懼,而不再充滿渴望…… 

 世界那麼大,我卻找不到我的安身之地,廣闊的藍天下,竟沒有屬於我的一片天,我該何去何從?

給我一片天 標籤:給我一片天作文 一片天作文 另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