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豆豆400字作文

小狗---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浩淼家養了一隻小狗,它叫豆豆。 

  豆豆身上的毛是棕褐色的,一條尾巴總是搖來搖去的,驅趕身後的蚊蠅。豆豆很貪吃,你手裡的東西只要讓它看見了,它就會搖着尾巴為這你轉圈子,有時"汪汪汪”的叫。直到你把東西給它為止。 

  有一次,我從家拿了兩三個雞蛋捲兒去找浩淼玩兒,我見豆豆在睡覺,便輕手輕腳的進去。豆豆是聞見了雞蛋卷的味道還是聽見了我的腳步聲。打了個滾兒,爬起來,走到我身邊。用頭蹭我的腳,想讓我把雞蛋捲兒給它吃。我搖搖頭。上樓去找浩淼。我和浩淼說話的時候感覺什麼東西在舔我的腳,我低頭一看,原來它也跟着我上來要雞蛋捲兒了。 

  它見我看見它了,跑到我面前對着雞蛋捲兒“汪汪汪”的叫。我把手背到後面去。它見雞蛋捲兒沒了。搖搖尾巴走了大約過了一兩分鐘,我感覺手裡的雞蛋捲兒被什麼東西一下子拽走了。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豆豆。它抬頭望着我,彷彿在說:“你看我多聰明!” 

  我喜歡浩淼家的小狗。

小狗---豆豆 標籤:小狗“豆豆”作文 小豆豆作文 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