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家鄉400字作文

可愛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個可愛的家鄉,那裡風景秀麗,景色怡人。 

  清晨,是一天的開始,充滿了蓬勃的朝氣。當太陽緩緩升起,辛勤的村民已在公雞的催促下,哼着小調,開始一天的工作。 

  叔叔伯伯們扛着鋤頭,牽着大黃牛往田地走去。碧綠的幼苗,在他們的辛勤灌溉下,長成金黃的稻穗,最後成為我們碗中白生生的米飯。 

  秋天到了,稻子成熟了;遠遠望去,宛如金色的海洋。魚塘的魚兒肥了,漁夫們將整筐整筐的魚兒搬上汽車,運往遠方的城市。 

  儘管繁忙的工作使大家汗水流個不停,但是綺麗的大自然風光,清新的空氣,和煦的清風,可以撫慰工作中的辛勞。花朵的清香,土地的芬芳,蒼翠的樹木,盈盈的碧綠的草地,山高聲遠,流水潺潺,就算手中握着一支彩筆,也描繪不出這幅祥和悠閑的景象。 

  乾淨的街道上,到處是高大的香樟樹、綠得發亮的小草,叫不出名的花兒……在他們的襯托下,顯得是那樣迷人。 

  我的家鄉是一個讓我快樂成長的地方,樸實可愛的家鄉生活和自然、翠綠的景色,讓我的童年裡沒有憂愁。 

  我愛家鄉辛勤的人民,愛家鄉美麗的一草一木,我愛可愛的家鄉!

可愛的家鄉 標籤: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