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可愛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是個好地方,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花果飄香,冬天薄霜鋪地。 

 我的家鄉有間小小的房子,房前有一塊田,田裡種着許許多多的菜,當它發芽的時候,好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從土裡探出頭來;屋后種了幾十根竹,綠的葉,青的竿,投下一片綠綠的濃陰。幾場春雨過後,到那裡走走,常常會看見許許多多鮮嫩的竹筍,成群地從土裡冒出頭來呢! 

 順着一條凹凸不平的石子路,就會看見一顆高大的芒果樹。春天,芒果樹開花了;夏天芒果樹結出了青綠色的小芒果;秋天青綠色的小芒果立刻變成了一個個金黃色的“燈籠”;冬天芒果樹就漸漸睡著了。人們經常在芒果樹下下棋、聊天、做遊戲、看書、乘涼等。 

 經過這棵芒果樹,你就會看見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小蝦在水裡捉迷藏呢! 

 我的可愛的家鄉,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景色。

我的可愛的家鄉 標籤: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生命的可貴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