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九峰上—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九峰上—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北侖四面環山,其中最使我喜愛的就算是九峰山了。今天,我有幸一覽了它的風采。

  一跨入九峰山的大門,遠處、近處全是一些鬱鬱蔥蔥的樹木,那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似一縷春風吹進我的心頭,我立即覺得神清氣爽。我的興緻一下子高了起來,小跳着往九峰山的景區走去。

  走着走着,我們便來到了竹園。竹園裡的空氣真新鮮呀!似乎被一種天然過濾器過濾過一般;竹園裡的竹子真高大呀,高得難以一眼望到頂;竹園裡的竹葉真茂盛呀,竹葉一片連着一片,幾乎不留一點空隙。竹子在夏雨的滋潤下,似乎繽紛又拔高了一節,想早日為人類作貢獻。

  走出竹園,梅林又馬上接踵而來。只見梅樹一棵棵都舒展着自己彎彎曲曲的枝條,默默無聞的生長着。我望着這些梅樹,思緒情不自禁地飄回了冬天:在百花凋零的冬天,唯獨梅花面對凜冽的寒風毫不畏懼,堅貞不屈的抬起了頭。真是牆角的枝梅,凌寒獨自開呀!我不禁暗暗感嘆道。

  參觀完梅林,就該上山了。山間的小草向似乎向我們招手致意,花兒散發出芬芳,大樹則帶來了無限的靜謐。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風景,陶醉在其中。涼爽的夏風迎面撲來,是我更加覺得心曠神怡。我望着花叢中飛舞的蝴蝶,花朵上采蜜的蜜蜂,不禁加快的步伐。

  山路越來越陡,可我迫不及待想欣賞美景的心卻絲毫沒有減退。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龍潭飛瀑”終於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見一條瀑布從山頂上飛瀉而下,濺起了絲絲涼爽的水花。那瀑布聲響聲如雷,直把我的耳朵震得“嗡嗡”作響。我聽着這大自然創作的無與倫比的歌曲,覺得是那麼的美妙動聽,剎那間,這山,這水,似乎一下子充滿了靈氣,毫不遜色於唐代詩人李白吟詠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參觀完龍潭飛瀑,我們下了山。回想起九峰山的種種美景,竟有些依依不捨。九峰山—我的最愛。



九峰上—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