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腦——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電腦——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媽,我要玩電腦!!!”我把書包一丟,就跑向電腦房,那可憐的書包喲也真夠倒霉的,居然遇上了我這個電腦狂,看來,它是沒好日子過了,這不,已經是第N次被我“砸”(太對不起了,不是故意的)了。

  “啊??”我尖叫,“老媽,你…你你你再幹啥呀??”手舞鐵鏟,身着鐵甲(圍裙),殺氣騰騰的老媽堵在門前,“嘿嘿嘿,俺看你怎麼進!”我心裡一想:算了,小孩不跟大人斗,偶今天就饒了你吧!但是我的電腦呀不行,我不能放棄!!為了電腦,我豁出去了!“看我的降龍十八躲,我躲我躲我躲躲躲。”“看我的降鳳十八擋,我擋我擋我擋擋擋。”唉,這招不行換另一招。有了!

  “老媽,你看我這星期都沒玩,你就讓我玩吧!!好嗎?”“不行!”老媽一副得意的樣子。“我…我是要上創新網!”我撒了次謊。“創新白雲飄飄網,可以可以,快進去,看看你的作文!!快快快!”暈,為什麼不早說?我就不用受這麼多地苦了。

  嘿嘿,我的計劃成!!!

  電腦,我的最愛!!



電腦——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